邂逅小小黑從書局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停車場,瞥見一個黑色身影。是隻黑貓。試探性的叫牠個人信貸:小小黑~真的只是試探,我以為牠會跑走的!想不到這小傢伙竟然立刻靠過來,軟軟的呢喃一澎湖民宿聲,隔著鐵絲網撒嬌磨蹭!喔...這攻勢真是太強烈了!我忍不住輕聲喚牠,加快腳步進了停車西裝外套場,牠也跟著跑來了!只差沒有慢動作擁抱而已!這小小黑,真的好親人,好可愛,好ㄋㄞ啊系統傢俱~~~~那天真、水汪汪的眼睛,噢~真是太感人了!繞著人腳邊打轉,開心起來,還會翻肚呢!最酒店兼職重要的是,咬歸咬,不會真啃,而且不會伸出爪子抓人喔!多貼心啊!我立刻到附近全家買了有巢氏房屋一罐貓罐,牠吃得很含蓄,眼眶泛淚....天啊!太感動了嗎?怎麼會濕了眼眶啊!但我更怕是591牠在外流浪傷了牠的大眼睛!可我已經有三隻貓了...三隻!極度爆滿的貓口實在不容許我再撿太平洋房屋回任何一隻貓狗!這寂寞的小傢伙該怎麼辦呢...耳朵乾淨、屁股乾淨、毛髮乾淨,是個活潑可建築設計愛的小男生,應該是被棄養的吧!怎麼會棄養在這停車場呢......真是讓人憂心,到底該怎麼酒店兼職辦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h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