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獸派對vs卡列拉斯今天跟好朋友原本要一起去買10/27「萬獸派對」和11/24的卡列拉斯2007演唱會票,seo沒想到無意間看到民生東路上一間小精品店要頂讓,就打了電話說要看店,後來店東來開門,我們看了都買屋很滿意,只是頂讓金的部分給他有點高,讓我們沒有當場決定要頂,說回去考慮一下。開店的事,是我在九份民宿幾年前就答應過好朋友,如果他想開個小店,我會出資讓他開,但希望他要開的店是他喜歡的或是感興趣西裝外套的,如果開了店,我只要求他營業時能自給自足就夠了,但是這幾年來好朋友一直沒有很確定的想到要開酒肉朋友什麼樣的店才一直沒有動靜。最近一位認識多年開進口服飾(女裝)的朋友公司搬家,我有前去給他祝賀,租辦公室也順便聊了一下有想給好朋友開店的想法,而這家店在西華飯店旁邊,消費族群屬是上班族和後面住宅的買屋住戶,我想應該很適合開精品服飾吧。今天回來後,跟好朋友聊了一下,他似乎很有興趣想開這家店,但澎湖民宿是,我還是希望他對這間店能有多點的想法,並且也多一點積極度,不然開了這家店後,還是一切都無所票貼謂、不積極的話,我真的會很生氣、也會很難過的。明天一定要記得去買「萬獸派對」和卡列拉斯演唱會售屋網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h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