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一句話這是他倆一輩子說得最多的一句話,也是他倆一輩子也說不完的一句話:「我愛九份民宿你。」這句話內涵十分豐厚,怎麼理解也理解不全面,是人間最好聽的話之一。   20歲:他說新成屋:「我愛你」。她臉「騰」地紅了,用手摀住臉,輕聲罵了句:「你真壞。」便飛也似的逃離了西裝外套。   25歲:他說:「我愛你。」她嬌羞地埋進他的懷裡,捏緊拳頭輕捶他的胸膛說:「你真好租屋。」這一年他倆結婚了。   30歲。他說:「我愛你。」她笑嘻嘻地說:「要落實在行動上,得澎湖民宿幫我照顧孩子。」   40歲。他說:「我愛你。」她怪怪地看著他:「快快坦白,給哪個女人塞帛琉錢送禮了?」   50歲:他說:「我愛你。」她輕輕哼起25年前新婚之夜特地為他而唱的《花好月永慶房屋圓》。   70歲。夕陽下,一張普通的長椅上倚著他和她。他說:「我愛你。」她深情地看著他酒店打工,笑容溢滿了臉上的溝壑。他倆裸露青筋的手,始終牽在一起,不分開。   我愛你,多麼好聽節能燈具的一句話!好聽得讓人心顫抖一輩子。 資料來自 太平洋女性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關鍵字廣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h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