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5一封信5親愛的羅太太:第一次這樣稱呼你, 很好玩, 畢竟歲月不留人, 轉眼,各人又成熟了些. 我不忍心說這個'老'字, 怕宿霧你受不了.這一次見面, 讓我非常高興, 人生的經歷越多,志氣和理想越容易被銷蝕. 看到你, 像打了一枝強心針,讓我的心又強了一點. 只是巴里島我在想,個人的希望是當上主的一個和平的工具, 但是否合上主的用,又是另一回事. 但是我相信, 人要像一支蠟燭,要照亮周遭的人, 所以我馬爾地夫們不一定要做什麼偉大的事業,也可以完成我們的使命. 當然, 蠟燭放得越高,越能發揮它的光.謝謝你, 給我快樂的回憶和熱情. 老友, 越陳禮服越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h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